close

 

 

For  My  Dear  Mother:

 

 

 

我最最親愛的MOTHER-///-,這幾年來辛苦您了~ 

 

 

 

從我出生到現在已經13年了,經常照顧我

 

 

 

雖然常常讓我覺得很煩

 

 

 

都是我已經知道已經了解的事情

 

 

 

但我知道您只是關心我,希望我不要出事

 

 

 

自從弟弟出生之後,我跟您常常吵架

 

 

 

我也不知道為甚麼,也許只是因為爭對錯吧

 

 

 

我知道您的辛苦,也有看見

 

 

 

因為我很任性,經常讓你頭痛不已

 

 

 

但你還是一樣的,對我好-///-

 

 

 

雖然我沒有表現出來,也沒有說出來

 

 

 

但我很感謝您: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我很感謝你,讓我有家可以住

 

我很感謝你,讓我可以上學

 

 我很感謝你,讓我體會到母愛

 

我很感謝你,讓我出生在這個美好的家庭

 

 也許哪天我已經長大成人了,結了婚,生了小孩

 

到時候就會知道,你當時養育我照顧我有多辛苦了

 

我也許不是個孝順的女兒

 但我也不是個忘恩負義的人

 

現在你們是養育我的人

 

到了以後將會是我養你們

 

(應該會是這樣吧!^^)

 

 

 

 

我最愛的母親祝您:

 

身體健康         永保青春

 

 

HAPPY   MOTHER’S DAY

 

 

 

 

 

一年八班 黃宣旻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蹦蹦208 <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