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★航海王☆

我相信每個人都知道這個動漫ㄅ!!不過我介紹的是漫畫呦~

你們應該想說這麼多集是要怎麼看ㄅ???

我沒虐待你ㄇ喔!!要看漫畫還是動漫都隨便你們!不過我還是要介紹

這是一個少年熱血的Story咱們來See簡介ㄅ!!!

相傳22年前,在一個童話般的世界裡,曾經擁有一切的海賊王在走上斷頭台的時候對人們狂笑道:“想要我的財寶是嗎,想要就给你們!去找吧,全世界的寶藏都在那裡!”……自此開始,全世界勇敢的男人都離開了平庸的生活,走向了大海,向著埋藏海賊王寶藏的偉大大航道前進!世界简直成為了大海賊時代! 在某個村子的小孩蒙奇 D.魯夫對“海賊王”甚為仰慕,立志要成為新一代的海賊王。因此他希望住扎在村子的海盗能带他出海,可是遭船长红髮傑克拒绝。有一天魯夫不小心偷吃了傑克带來的戰利品-惡魔果實,成為了永遠不能游泳的橡皮人,令他的海盗夢想泡湯。後來魯夫被一群討厭傑克的人捉了,在被海獸吃掉之前,被傑克救走,而傑克的手也犧牲了。傑克臨行前將草帽送给魯夫,使他重燃起當海賊王的决心。事隔十年,苦練一身橡皮绝技的少年魯夫楊帆出發,開始找尋One Piece的冒險…… 傳說開始了!!大家带著新的誓言,终到達了“偉大航道”的入口。路魯夫他們攀山、過海,眼看就要闖進去了,面前郤出現了一個黑圈?!圍繞著“大秘寶one piece”而展開的海洋冒险故事現在開始

 

這粉好看喔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蹦蹦208 <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