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園遊會記趣啾啾:-***

10/10園遊會:*

這天許多來賓你知道嘛=))

人擠人又夠像螞蟻搬家xD

好的.我們班4最閃閃惹人ㄞ的8班<3

我們班賣炒泡麵.巧克力棉花糖.剉冰.酥皮濃湯.推酒瓶 ㄛ耶^^

8點多先把食材和器具搬下去!

開始準備工作~很快的我們9點多就準備好惹~坐在那邊發呆xD

9:30因為太無聊樂,所以我就ㄑ發傳單囉~

真的有想把一疊丟進垃圾桶的FU尼懂ㄇ=_=

被超多人打槍的哈哈=))

我長的那麼可ㄞ竟然跟我說不用-3-((可ㄞ點在..?

好喇好喇最後我找鞋妹下手xD

給我拿((暴怒!!!!結果最後一對鞋妹跟我搜拿過樂QQ

真的覺得我很聰明喇去導師辦公室和專任辦公室發xDD

結果最後還剩一大疊55._.

哼聰明人自有妙計._.

我坐在中庭走過去的人就攔yaˊˇˋ

花哈哈.我終於發完惹~

正義的一方總4勝利的ㄇ=))

10點多開始賣東西落yaˊˇˋ

好喇好喇我的強項拉客人ㄇxDD

裝可愛&放殺氣使出來哈哈xD

澄清一下可愛4真的但俺很好相處滴(疑!?

回到重點~~~

我們這組4賣剉冰><

感謝我們這組的各位大大.  品儀.巧慧.奇非.意幀.雲潔 >< 各位辛苦囉:")))

哈哈就說有我的組別生意一定很好ㄅ!!(少在那邊自戀==

我們這組11點多就賣完樂!!!!!!!!!!!!!!!!!!!!!!!

結果最後料都沒樂剩紅豆~我們就賣紅豆牛奶冰ˊˇˋ感謝家長幫我們去買牛奶~

哈哈20分鐘內賣完厲害齁:)))))))

ok看看別組~

炒泡麵呢~~~

根本好吃!!!!~沒來買你會後悔~~~!!!!

真材實料you know=))

巧克立棉花糖~

摁......有點失敗.......

酥皮濃湯~

謝謝班商同學家長幫我們煮濃湯喇><

好喝 (y)

推酒瓶~

他們用肥皂水~~~

哈哈好想拿起來潑人xD

東西都賣玩樂~~~

收拾最討驗惹-3-

班上有些人不收在教室玩害我有不爽到ˋˊ咬ㄋ喔ˋ3ˊ

可是有些人真的很辛苦!!!!

搬桌子收東西上下跑樂20幾趟!!!!!!!!!

辛苦樂各位><

最後資源回收~

55我4那個做資源回收的ˊˋ

乖乖把東西整理乾淨ㄅˊˋ

班上傳樂2000多~~~

雖然很累但很滿足:-*

辛苦惹208:))))))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蹦蹦208 <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